close

如果 我那天知道 你把門擋住的意思 我肯定不會去上班的
當我下班看到你的樣子 你知道 有多痛嗎 我相信你知道的 因為你一直都在陪著我
我知道你總有一天 會離開我的 但我不想要你用這種方式離開
反正 我在說的在多 你也不會在回來我的身邊了

好懷念 你在我腳邊 撒嬌的樣子
好懷念 帶你去兜風 你愛吹風的樣子
好懷念 你霸佔我的床位的樣子
好懷念 我下班你出來迎接我的樣子
好懷念 你不愛洗澡 超級怕水加上抓傷我大腿的樣子
好懷念 你每一個表情 與 傷心的樣子
只是 我再也摸不到你 碰不到你 更聽不到你
你走了 你要走的安穩 我相信 如果有緣 也許會有再次遇見的時候

我知道你怕水 所以我不會把你放到海邊
我知道你怕火 所以我不會讓你受那種折磨
我用我的腦袋想出的最好的方式 來送你最後一程
桔梗的花語 代表的是 不變的愛 或許 曾經 我不是為了你而養活這些
但是 現在 這全部的全部 都是為了你而種植的
我相信 你會讓它們 開出更漂亮燦爛的花朵的

那裡 有著我們過去的回憶 有著我們遊玩的記憶 我想 那是我們最後分開的最好地點
不會有人會打擾我們的 再見的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s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