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送走了 兩個同事 因為公司上的一些瑣事 而離開了

挺捨不得的 因為這樣 在公司 可以讓我掏心掏肺的人 又少了兩個

所以 今天 我就邀人 一起辦個歡送會 雖然 對於 30~40歲的人 這樣有點讓他們怪怪的

不過 大家 上KTV 唱唱歌 都還OK拉 而且 這是 男人KTV Part.2 哈~

整整唱了 五個小時 喝了一堆 我懶的數的酒 (因為我有點茫了 本身酒量舊不是很好 哈!!)

本來打算 還要續攤的 只是 我很不喜歡 上那種場所的(就是酒店啦!!)

所以 我很掃興的 說 bye bye 囉!!


今晚 想起了 一些 最近 跟 過去的事 回頭 看看過去的自己

看著自己的改變 與 轉變 真實的我 好像 一成不變 但外面的我 轉變的 未免太多了吧 = =

唉 隨便吧 反正 懂我的人 都會了解的

每天 都要面對 一大堆 不同的人 不同國籍的人

每次 都要說著 一大堆 不同的話 不同語言的話

習慣了 舊不覺得奇怪了 就醬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st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